* 地上にはたくさんの萌がある *
 Copyright © 曜 · 塵 All Rights Reserved. Template by RESIST. Powered by FC2 Blog
2018/06←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→2018/08
xxSearchxx

xxCounterxx
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xxAbout Kuma...xx

Emi★Kuma

Author:Emi★Kuma
正在糜爛的外星生物一只.

Kuma的煉成元素:
30% Vocaloid - Kaito大哥!
15% 繪圖 - 太…多了
30% 唱歌 - clear
15% 腐 - 木原音
10% J+ - 手越祐也

Skype ID: kumayuta
求交流 @ w @!!! 求交友!!!




xxRecentxx




xxCommentxx




xxCategoryxx




xxLinkxx




xxSecond Heavenxx

Feel


Sight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KuriKuma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

Sound
xxBGMxx


xxBGMxx


xxBook Markxx

人形館
Insomnia / Ranka樣
Into The Abyss.../ Hiell.M & Youko.H樣
神樣 - SiDe. D
甘党/小田すずか樣 material / curo樣 マシマロ/カザハナ樣
神樣 - SiDe. O
Clovia Studio / 零花樣 キィギィ/ Keeggy樣 a pois / きろば いと(kb)樣

xxInformationxx
  • RSS
Welcome to 曜 · 塵 !!
修罗期…运营暂停・゚・(ノД`;)・゚・

人形出沒注意!
腐女出沒注意!!
睡眠不足的熊出沒要注意!!!

感謝大家來某熊窩做客!!
★ Hits ★開放注意!!@ w @!!!!!
踩到★ 8889 ★的客人可以向某熊索要一下3個選項的其中一項
① 畫一張指定圖
② 唱一首指定曲
③ 寫一篇指定文(不過…某人語文不及格,此項請三思)
歡迎大家常來喝茶!(♥ó㉨ò)ノ♡

★ 8059 ★ 被萤酱踩去了。
于是想某熊所要的是萤酱新坑的人设……-///- 于是某熊抱着私心去画KUMA(男)× 渚先生(男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--/--/-- /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 *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* コメント(-) * Page top↑


[生放送]はぉ復活! 
2010/01/31 /02:58

HAO君和NERO桑的新作。
组合名称:栗寝ろ
组合别名:生徒会 会长·celar 副会长·Nero <- 好有蔷薇色的气息…(自重)
对于想搬家的各位,最想搬去的地方:clear|俺の部屋|nero

追记:看来我之前分辨两人声音还是没错的。
会长的尾音太好分了,因为总会『……哈』的一声。XDDDD

↓请点这边看会长诈尸事件


T口T!!!如题啊啊啊啊啊啊。HAO君炸尸了!!!哦,不,是复活啦啊啊
看他昨天UP了新曲,有预感今天会诈尸一次
TvT 今天早起真是明智的选择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!!!
好 难 得 !!

=x= 然后这两个笨蛋在那边调麦,整得麦噗哧噗哧的狂响…我的耳朵。OTL

-v- 于是新组合诞生:栗寝ろ!!(KuriNero)
Hao:我已经在睡了!我有在睡了!(好可爱TxT)

于是在大家抒发对NERO的爱的同时…有人酸葡萄了。@v@
Hao:口亨,大家都在我的CO里面说NERO好帅NERO我爱你…我嫉妒的(哦哟,是你自己把人家NERO召唤出来了好伐)
众:会長、愛してるwwww(大家太温柔了啦,我们的宗旨不是要S他么?)

于是…OTL……NERO在MIXI已经瞬间生出4个FANCLUB…OTL
于是在两人讨论MIXI的时候……NERO很僵硬的,弱弱的叫了一声:クリア…くん(哦哟,我被那个KUN给萌杀了。)
TvT 真的,NERO,你不用那么紧张的,你可以直接叫HAO的本名的……(喂,自重……)
不过,因为两人是幼馴染,现在突然要叫网名的确有那么点难度。=v=|||
HAO:这已经是危险放送了……

OTL……然后HIWAI你不饿人家NERO也带成HIWAI了……
于是,这个组合其实是会长正在尝试加会员的策略,导致NERO:绝对领域最高!
TvT 完蛋了,NERO,你名正言顺的成副会长了……

然后,会长初期的器材其实是从人家NERO那边捞过来了。OTL……
而且还的时候还超级的…厚脸皮:还给你啦,反正我也买新的,不用了(喂喂喂…)
栗寝两人曾经貌似还一起BAND活动过OTL……TvT 啊啊啊啊,好像知道初期到底是啥样~

于是…两位开始抱怨说,这放送是在太容易跑火车了…特别是在说熊本腔的时候。
其实,生徒会的两位没关系的,大家都期待你们ぽろり呢(各种意义上的……(ノωヾ*)自重できません)
于是连第一次放送的NERO都发现,这放送越来越HIWAI了。
Hao:『我』纯情派。
Nero:俺「は」 众:嘘乙
HAO努力狡辩:我当时还好奇自己如何出生的,去查了一下,发现有雌雄两种【哔——】(我这里大白天的自动屏蔽……

开始说自己曾经是同一初中的…
Hao:我们是おなちゅー(同中)
众:你们是おな↑ちゅー↓(自【哔——】充) 
Hao:为什么被我说出来都会变得很HIWAI?(原来你也有自知之明啊……)
众:是どうちゅー啦!!(同中)
为什么……你们连这么正常的话题都能说得那么像浑段子。

不过TvT 初中的时候是穿立领中山制服的……好想看!!!
好想去求NERO桑爆毕业录!!!(妄想乙)
说两人其实初中关系并不亲密。=v= 很少说话的。
最后勾搭上还是因为听说对方唱歌唱得好,然后一起去唱K……(阿门,HAO,你用这招GD了多少人了…)
T口T 说两人当时都还没变声……都还只能唱女生的歌!!!!!想听啊啊啊啊啊!!!
于是,会长说,下次等NERO不在的时候,我就一个人悄悄的来揭他老底。=v=b
我说,你就不怕人家把你的底子给挖出来么?!?!
Nero:那我肯定会冲过来按门铃的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Hao:啊,的确,好不好真的会被听到。房间很近10秒就能到
Nero:恩,摒住呼吸都能走过去…
Hao:我打开窗大吼一声『NERO——————』就能听到了。因为在同一层楼
众1:你们同居吧!
众2:你们来窗台二重唱吧
众3:现实BL!!!
Hao:不要说啊,说完之后两人会很尴尬的…
Nero:恩…
Hao:搞不好等下放送完了两人就悄悄手牵手了(喂喂喂,你自己惹祸上身啊)
Nero:喂!现在两人都缩在暖桌里呢……
Hao:恩,好不好等下蹲暖桌的时候脚不小心碰到了都会不好意思。(听得我都不好意思了)
T口T 妈妈!!又有人给我放闪光弹了,快给我墨镜!!

说起Nero名字的来源。-v- 其实是自家愛猫的名字www>v< 好可爱
Hao:不过你很久没回去了。已经被遗忘了。
Hao:就算你大喊『Nero————』它都不理你的。还会转过来一脸『你谁啊』的表情
Nero:别这么说嘛,好悲伤的。虽然…上次的确被无视了。还被抓出血了
Hao:Nero(猫)也是位S啊……(你这是啥意思,难道你连猫都想去GD?)

Hao:Nero是公还是母的?
Nero:是……人妖
Hao:Σ(´゚дノ)ノ 
Nero:被SHAN了,因为很能叫……
Hao:啊,成了二丁目猫了…(这是啥?!)

说道今后Nero再Up的问题
Nero: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会继续Up,这次合作很开心
Hao:对吧!很开心吧,我老早就誘ってたのに(会长诱受了!!)
盖章『会长诱受,Nero呆子闷骚攻!』

然后两人开始调戏,站席和内场的各位。OTL……
Hao:立ち見愛してる(难得在站席的我泪目的。T口T)
Nero:立ち見さんも、アリーナさんも愛してる(会长带来的人Erotan和Nero桑都比会长可爱!)

新曲分工问题
Hao:NeroAメロ,ClearBメロ,Nero高潮部分
Hao:ClearAメロ,NeroBメロ,Clear高潮部分
Hao:Nero唱一点,Clear唱一点,然后 合 体!
HIWAI,你自己要这样玩!之后多出来你和Nero的同人,那是你自找的!!!!!(戴墨镜,转头画图)

于是,以上便是Hao君的诈尸全过程……阿门……
TvT 不知道这人再次诈尸是啥时候了。抱枕头满地滚。

では、ノシノシ

+ Nico萌+ * Trackback(0) * Comment(3) * Page top↑


←PREV xx HOME xx NEXT→
空白
2010.01.31 (12:36) xx URL xx EDIT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样我才意识到clear kun好久没生放了
nero一不小心看成neru了><
nero那不是我每天要艹的刻录机嘛(自重できません
Kuma
2010.01.31 (14:53) xx URL xx EDIT
噗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
你太GJ了啊啊啊啊。你不说我都没发现……
的确……刻录机了。拍地板!
毛毛虫西米露
2010.02.01 (11:24) xx URL xx EDIT
啊啊kuma酱。看了亲的repo我燃了。。
果然再怎么嘴巴上说讨厌会长也还是忘不了他啊。。。
新歌也鸟肌到不行。。哈哈哈
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obsidiandust.blog51.fc2.com/tb.php/302-0575cb31












xx HOME xx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